竞技风暴
身价仍成郑智留洋最大瓶颈 图拔坚称不会放弃三叉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郑智的事情进行得怎么样了?最近两天,鲁能俱乐部的负责人接到了不少这样的询问电话。不过,俱乐部一位高层今晚表示,“鲁能尚不知晓郑智留洋的进展情况。”

  2006赛季,鲁能夺得双冠王,虽然郑智的风光似乎不如李金羽和韩鹏,但他21粒进球却是实实在在的,而他的突破、助攻也都是实实在在的。在这种情况下,郑智是否应该出
国踢球在山东球迷中引起了争论,一方认为郑智应该留在鲁能,帮助俱乐部在亚洲赛场为中国足球和山东足球争光,而另一方球迷则认为从中国足球的角度出发,郑智应该出国。

  对于郑智是否出国踢球,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目前尚无实质性进展,而俱乐部也没有和郑智联系上。老总康梦君也表达了三个意思,第一、郑智应在高水平的国外俱乐部效力;第二、应保证郑智本人的利益;第三、还要保证

鲁能俱乐部的利益。

  表面上看,康梦君非常高调,但仔细分析,便可琢磨出郑智的留洋前景。保证鲁能俱乐部的利益,换句话说就是鲁能在这桩转会生意中不能赔本。而郑智加盟鲁能的转会费是1000万,大概约合100万欧元。很难想象,一支英超或者

德甲的球队会出这个价钱引进一名中国球员,哪怕他是中国国家队的队长。从某种意义上说,郑智能否留洋成功,鲁能的态度应当是最为关键的。

  如果郑智一旦成行,那么笑傲中超的鲁能三叉戟将不复存在,这对于志在亚洲赛场有所表现的鲁能来说是非常不利的。尽管已经起程回国了,但图拔一直在关注郑智留洋的事情。据了解,图拔对于郑智所签工作合同非常熟悉,知道无法硬性留住自己的爱将。“他是中国最具实力的球员,如果他真的离队了,我们就必须想其他办法了。”不过,图拔肯定的表示,即使郑智离开,也不会放弃进攻打法。

  目前,鲁能已经加紧了引援步伐,而回国休假的图拔势必也会留意中意的球员,以便进一步扩充鲁能的实力。本来,鲁能的引援重点在中后卫位置上,但郑智若是留洋成功,那么一名国家级的前卫也将是鲁能重点攻克对象。(鲁智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