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祥兄弟初次合练赢好评 荷兰杀手盛赞两人实力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目前在埃因霍温试训的吉祥兄弟终于与一队一起进行了合练,训练结束后,孙吉、孙祥两人都对自己这“第一次”亮相感到满意,认为在这次训练中表现出了自己应有的能力,而他两人这次与一队的荷兰甚至也到来许多“准队友”的好评,球队锋线上的著名球星克鲁伊维特也对他俩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显然,克鲁伊维特对于他两人的表现感到相当惊讶。

  由于球队主帅科曼不久前正带领球队在英国进行拉练,因此孙吉、孙祥在抵达荷兰第四天的时候才真正与一队进行了荷兰,原本人们认为时间上的仓卒会影响到两人的状态,但他俩在今天的训练中表现的相当出色,训练结束后,两人也都表示出了对于自己状态的满意,按照孙祥的说法,在今天的训练中他两很好的表现出了自己应有的能力。

  当然,光是自己评价自己还是显得明显不够,表现的好不好自然还要请其他队友来评价,训练结束后,球队锋线上的著名球星克鲁伊维特也对两人的训练表现讲出了自己心中的看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克鲁伊维特这样讲到“通过第一次的荷兰就可以看出,这两人都有着不错的技术和体能,可以讲,这两人都是不错的球员。”

  明天,科曼将率领球队前往

利物浦,在哪里参加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一场比赛,而周五,孙吉、孙祥将与埃因霍温进行第二次合练,随后两人将回国。从目前的情况来看,
申花
俱乐部目前还没有正面表态,显然,尽管埃因霍温在这次试训中表现出了相当高的成绩,但最终这两人能否成功留洋,还将取决与转会的方式与价格。

  (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