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祥兄弟仓促留洋难得真谛 欲延长试训仍待申花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6:0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从今天开始,孙吉孙祥两兄弟在荷甲劲旅埃因霍温的试训进入第四天,在随一线队仅合练了一次之后,由于时间太短,主教练科曼目前还没有对二人的总体印象进行评估,而对于二人加盟埃因霍温的可能性,申花俱乐部也在密切关注。

  据悉,这次在埃因霍温的试训,吉祥兄弟均抱有很大的信心,因为埃因霍温俱乐部此前十分看好两兄弟的实力。有消息称,出于开发亚洲市场的需要,埃因霍温俱乐部对二人
很感兴趣,并邀请二人前往荷兰试训。在抵达埃因霍温后,俱乐部表现出了十分热情的态度,不仅安排媒体采访,并为二人的生活进行了周到的安排,为这次试训全程埋单。据记者了解,在吉祥到来之前,埃因霍温俱乐部就为兄弟二人准备好了酒店住宿、以及在埃因霍温训练的费用等,因此,这次试训基本是吉祥的一次海外免费之旅。

  不过,由于与一线队合练的时间太短,主教练科曼又忙于带领球队在英国打比赛,因此,对于二人的实力,埃因霍温俱乐部尚没有进行准确地评估,也使得孙吉孙祥的试训结果并不明朗。目前,兄弟二人仍然在跟随球队试训,不过是在预备队中进行一些常规训练。对于试训的最终结果,

申花高层方面也十分关注。此前,申花有关方面曾表态:一旦试训结果不错并且在各方面条件合适的情况下,申花会尊重队员的选择,为队员打开留洋的绿灯。对申花来说,队员利用联赛结束后的休整期去试训,在不影响训练和比赛的情况下,到国外进行锻炼也在允许的范围内。

  昨天,申花在主教练吴金贵的带领下,正在康桥基地训练,按照此前的请假计划,吉祥二人将在27日左右结束试训,孙吉将直接返回上海,而孙祥则必须赶往多哈参加亚运会。据悉,孙祥曾向足协领导请示,能否延长试训时间,目前尚没有最后的定论。

  由于申花已经明确表态,最终的结果就要取决于吉祥兄弟的努力成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