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公政直言未考虑替代者 连称郑智留洋将是全队荣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足协杯决赛结束后,还没来得及细细体会双冠王的喜悦,更没来得及好好休整一下,鲁能泰山队的郑智便踏上了远赴英国之路。郑智的这次的英国之行本来只是以个人的名义去走访几家英超的俱乐部,所以并没有对外公布。今天下午有媒体爆出“郑智赴英国洽谈转会事宜”之事后,受到了国内很多球迷的关注。

  晚上,网站记者拨通了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的电话求证此事。电话中,
韩总证实郑智确实已经于今天下午飞往了英国。韩总表示:这次英国之行是郑智个人利用假期到国外俱乐部看一看,多考察几家俱乐部来了解一下海外情况。至于转会的实质问题还需要俱乐部出面洽谈。

  据我们了解,郑智会先去英超查尔顿,而不是其他媒体所说的维纲竞技。除了英超球队,德国的几家俱乐部也正在联系之中。韩总认为:目前还远不到俱乐部之间谈转会合同和细节的问题。这次郑智只有三天的时间,只是去和俱乐部领导见个面,没有实质性的洽谈。因为到目前为止,我们两家俱乐部还没有任何接触。至于有媒体报道郑智将以先租借后转会的形式出国踢球,韩总表示那更是没有任何依据的说法,只是媒体的猜测罢了。毕竟,两家俱乐部还素未谋面,对方俱乐部也没有表态。

  今年,山东

鲁能无可争议的第二次夺得了双冠王。队中核心球员郑智的作用居功至伟。如果郑智成功转会,对于俱乐部来讲是有很大影响的。尤其是明年的鲁能将面临三线作战的压力,其中亚冠和A3联赛都是球队力求有所作为的亚洲赛事。不过,韩总在面临郑智转会对球队影响的问题的时候却显得并不担心。“自己的球员能够到国外去踢球,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对于球员、对于俱乐部都是一种荣耀,这是对我们能力和水平的认可。虽然队中昔日的核心不在,但是球队做好过渡和调整还是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的。”至于是否会引进其他的球员作为郑智的替代者,韩总说俱乐部暂时还没有考虑。

  (鲁能

泰山官方网站 虚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