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留洋各方反应:鲁能支持 老朱希望越多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9:39 竞报

  查尔顿:

  确有此事,细节暂不透露

  昨晚,记者电话连线查尔顿俱乐部,针对郑智与查尔顿商讨转会事宜向对方求证。俱乐部发言人向记者表示确有此事,但细节暂不方便透露。

  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Ammi告诉记者:“郑智确实会来我们这里商讨转会事宜,但他现在正在旅途中。我们还没有开始谈具体的合作细节。”

  尽管英国方面没有提供太多的细节,但对方却告诉记者,其实在昨天出版的英国报纸上,已经出现了中国国脚郑智将来英谈判的新闻。如此看来,尽管郑智留洋行程在国内还处于保密状态,但在大洋的另一边,却已成了公众新闻。

  (侯佳婧)

  

鲁能

  可以放 还没考虑谁来替他

  晚上,记者电话连线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求证郑智留洋一事。韩公政证实郑智确实已经于昨天下午飞往英国。韩总表示:这次英国之行是郑智个人利用假期到国外俱乐部看一看,多考察几家俱乐部来了解一下海外情况。至于转会的实质问题还需要俱乐部出面洽谈。

  至于有媒体报道郑智将以先租借后转会的形式出国踢球,韩公政表示那更是没有任何依据的说法。毕竟,两家俱乐部还素未谋面,对方俱乐部也没有表态。

  今年,山东鲁能无可争议地第二次夺得了双冠王。队中核心球员郑智的作用居功至伟。如果郑智成功转会,对于俱乐部来讲是有很大影响的。尤其是来年的鲁能将面临三线作战的压力,其中亚冠和A3联赛都是球队力求有所作为的亚洲赛事。不过,韩总在面临郑智转会对球队影响的问题的时候却显得并不担心。

  “自己的球员能够到国外去踢球,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对于球员、对于俱乐部都是一种荣耀,这是对我们能力和水平的认可。虽然队中昔日的核心不在,但是球队做好过渡和调整还是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的。”至于是否会引进其他的球员作为郑智的替代者,韩总说俱乐部暂时还没有考虑。

  (鲁能官网)

  朱广沪:

  出去的越多越好

  对于郑智前往英国洽谈合同一事,朱广沪当然是知情者之一。当被问到他对此事的看法时,他很干脆地给出了这样的回答:“这当然是好事。像郑智这样水平的球员,在国内联赛中已经很难再学到什么新的东西,而到高水平联赛中则完全不同,他应该还会有相当大的提升空间。这就像(邵)佳一如果不去德国,就几乎不可能有现在的水平一样。”

  同时,朱广沪对于正在荷兰试训的吉祥兄弟也充满了期待:“应该说这两兄弟都相当不错,老二的特点更鲜明,应该也同样具备了在埃因霍温队站稳脚的前提。朴智星在去

曼联之前也是在埃因霍温的,所以说这个平台还是很好的。”

  众所周知,朱广沪一直都是中国球员出国踢球的坚定支持者。作为国家队主教练他有他的出发点:“站在国家队的角度,出国踢球的球员当然是越多越好,因为这不仅关乎球员个人的发展,而且球员的水平提高了,国家队选择余地也就更大了,当然是好事。”

  (许绍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