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开始新帅上位倒计时 高层强调会对北京足球负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沈祥福提出辞职并得到国安俱乐部批准之后,御林军帅位归属就是所有京城球迷关注的焦点。而就在选帅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刻,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也明确表示:“我们会对北京足球负责的。”

  关于国安新帅人选的猜测自上周末开始就已经传的沸沸扬扬,综合各方面的消息来看,曾经执教过重庆和青岛等甲A球队的韩国铁帅李章洙是目前最为贴切的人选,但是尚未与
其签订执教合同之前,出于对对方要求的尊重以及合同具体细节的限制,国安目前仍不能正式宣布主帅的人选,“新主帅是谁,能不能来,都还没有最后决定,因为很多实际的因素都会影响到最终的结果。但不管是谁最终来到国安,不管是土帅还是洋帅,我们国安俱乐部都会最大程度的支持主教练的工作,而国安的球员自然也会无条件的配合主教练的工作。”罗宁的一番话已经首先排除了新帅的后顾之忧。

  此前国安方面也曾传出了有意引进国足主帅朱广沪的消息,这个说法也曾引起了足协方面的不满,此后谢亚龙在亚洲杯

预选赛最后一场小组赛结束后正式宣布了朱广沪留任国家队并将率队继续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这也使得包括国安在内的几家俱乐部不得不放弃了引进朱广沪的念头。在沈祥福辞职之初,也有媒体报道了国安与前约旦主帅尤利希奇接洽的消息,但是罗宁表示国安根本就未曾与尤利希奇接触过。在被问到是否更倾向于聘请外籍教练时,罗宁坦言不论是本土教练还是外籍教练,最重要的还是要适合球队。

  最后,罗宁重申了国安俱乐部的出发点:“接到沈祥福的辞职申请后,我们立刻开始了选帅的工作,可以说俱乐部在这上面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现在马上就会有结果,我们不希望出现什么差错,毕竟我们是一定会对北京足球、对北京国安负责的。”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