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佐理奇续约问题悬而未决 泰达外援引进面临全盘否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5:56 《球迷》报

  对于天津队来说,短暂的假期马上就要结束了,感觉总会有些难舍,但对于天津球迷来说,球队假期的结束也就意味着新赛季的开始,随即,他们也开始为下赛季和天津队一起全新出击积极准备起来。

  在球队放假这段日子里,天津球迷却没有感觉空虚无聊,因为这段

  时间,天津女足与火车头男足这两支球队牵动了他们的心。虽然最终天津女足获得全国女足超级联赛亚军、全国女足锦标赛亚军、女足足协杯亚军三个亚军,与冠军无缘,而征战乙级联赛的火车头队,也未能获得下赛季中甲联赛的参赛资格,但天津球迷没有特别失望,相反对于天津足球全线复苏的新景象倍感乐观。“这阵子我们总会组织大家一起收看女足比赛的电视直播,火车头队的比赛也同样有很多人关注,虽然大家对比赛的结果感到遗憾,但还是对这两支球队的前景充满信心,有些人还说中国足球职业化后天津足球的第一个冠军一定会来自女足!”一家球迷组织负责人这样说。

  除了对两支同城球队保持关注外,天津球迷最大的热情仍然是倾注在天津队身上的,虽然球队正值休假,来自队内的新闻少之又少,但大家还是通过各种途径挖掘消息,甚至一些并不准确的消息也成为天津球迷讨论的热点。比如大家谈论最多的就是球队下赛季内外援的引进工作,如今上赛季为天津队效力的奥里欧、亨利已经被淘汰,表现不错的佐里奇也因种种原因续约问题悬而未决,天津队外援工作将面临着全盘否定的严峻局面,此外,上赛季这个时候已经有内援陆续到天津队试训,而现在球队关于内援引进的问题还没有迹象,这些自然也让天津球迷倍感心急。

  好在休假马上就要结束了,客观存在的种种问题也将陆续摆上议程,对于事情的最终结果大家也不用等上很长时间。“希望俱乐部能够提前下手,解决好所有问题,天津球迷都在盼望着一个火热的新赛季。”这位球迷组织负责人说,目前他们对新赛季球迷拉拉队的人员、赛场,以及招商工作已经陆续展开,等到球队集中后,他们还会与俱乐部及时取得联系,在球队外出冬训前策划并组织一个球员、球迷见面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