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因霍温一周三赛无暇他顾 吉祥兄弟卖力训练无人观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3:5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昨天上午,孙吉、孙祥和刚刚结束荷甲联赛的一线队队员一起,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恢复性训练。虽然是身体恢复训练,但也包含有相当的运动量。“和国内大部分俱乐部的跑圈不同,欧洲球队恢复性训练也很有讲究,一场训练课下来,你仍然会觉得很有累。”和去年年底在维冈竞技队试训时一样,孙祥这次在埃因霍温也得到了相同的感受。

  按照日程安排,吉祥兄弟从本周开始参加埃因霍温俱乐部一线队的训练,并且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获得主教练科曼的赏识。但是,刚刚在荷甲联赛中取得大胜的埃因霍温队本周迎来的是一周三赛。周中更是有欧洲冠军联赛的赛事,与利物浦队的比赛还是一个客场。所以吉祥兄弟在赫航基地至少两天的训练表现将面临“无人鉴赏”的尴尬局面。

  由于球队即将参加当地时间周三晚上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C组第五轮和

利物浦的客场比赛,因此周一的训练也安排有一定的技战术配合。在这个小组,利物浦和埃因霍温分别高积10分位于前两位,出线已成定局,此轮的比赛直接影响到小组头名之争。但是这样的一轮欧冠,对于初来乍到的吉祥兄弟来说,的确是影响不小。

  而在目前的荷甲积分榜上,埃因霍温队领先第二名阿贾克斯3分,周六和乌德勒支的联赛将是巩固领先优势的机会。按照这样的日程表,留给吉祥兄弟的实际上只有周一、周四和周五的合练时间,换句话说,欧冠把宝贵的试训第一周压缩了一半。

  尽管届时赫航基地由青年队的教练安顿·简森带队并且有所汇报,但是科曼的不在场毕竟还是让效果有些打折扣。不过,对于吉祥兄弟,主教练科曼还是有意在观察中,就在上周六荷甲联赛当天上午,科曼专程驱车前往赫航基地,在一个角落观察了兄弟俩的训练,并且和他们有了简单的沟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