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备战越南邀请赛 郑斌受伤老裴欲以全华班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2:17 武汉晚报

  武汉队上周开始了对抗训练,赴越南参加邀请赛的主力阵容也渐渐浮出水面。

  主力阵容出炉

  在队内教学比赛中,武汉队排出了361的新阵型,前锋谭斯,双前腰周熠和邸佑,双后腰张辛忻和邓卓翔,右边前卫王文华,左边前卫周怛,后卫由李昊担纲,杨昆鹏和王小诗
负责盯人,守门员是曾诚。

  老实说,这个班子不怎么样,既没有现役国脚,也没有现役国奥球员,靠这个班子能去越南打好吗?记者问,能否找其他俱乐部借两个人来?以前地方球队代表中国出国打邀请赛,有过借人的事。但主教练裴恩才说:“借,谁借给你啊?从前地方队到国外打邀请赛,确实有向其他球队借人的事,国内练兵一致对外嘛。但是现在情况不一样了,时代也变了,如今是市场经济。再说,与其借人,不如摔打我们自己。何况越南组委会方面也清楚我们只是一支地方俱乐部队,不是中国国家队。”

  郑斌伤未痊愈

  昨天夜里,记者采访了已经从国家队回来的郑斌,他一直随球队训练,但是比较麻烦的是,他的伤还没有好利索。郑斌说:“我到国家队训练的第四天,老伤就复发了,现在还没有好利落。球队休假以后,时间并不长,从南北明星对抗赛到国家队集训,一直没有一个完整的休养时间把伤彻底治好。”

  越南邀请赛会去吗?郑斌说:“我肯定服从俱乐部的安排,要我去我就去,要我上我就上。”

  周燎有望当奇兵

  当然,也不是没有利好消息,从英国

博尔顿俱乐部回来的小将周燎可能会派上用场,他在队内比赛中表现不错,裴恩才、陈方平和常卫巍等教练员均十分看好他,陈方平说:“当初我招他进队时,别人说,‘这孩子以后不错’,”我说,什么不错?!他以后是高水平。”常卫巍说:“有些人是不是踢球的料,一看就知道,他一看就是踢球的。”

  对越南不敢马虎

  虽然对越南队的情况不熟,但是教练员没有一个敢小看越南队,裴恩才说:“东南亚的队员,脚下的技术活是没话说的,别说跟我们打,跟中国国家队打,脚下活也不会输。另外还有一支南非队也不是善类。”

  尽管如此,裴恩才还是一心想把比赛打好,毕竟是第一次走出国门。本报记者余国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