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祥兄弟获誉幸运星 申花:没到"谈婚论嫁"的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40 新闻午报

  本报讯这两天在埃因霍温的赫航基地,“吉祥”兄弟的表现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赞誉,荷兰人还知道了兄弟俩名字的寓意,并且由此给“吉祥”起了一个英文名字——LUCKYSTAR(幸运之星)。兄弟俩也非常珍惜这次机会,老大孙吉更是动情地表示,“在这里的每一分钟都是享受。”

  申花:未到“谈婚论嫁”时

  埃因霍温上周六主场4比0大胜,兴高采烈的球迷将一部分功劳给了到现场看球的“中国德波尔”兄弟。这几天,到赫航中心看吉祥训练的记者球迷越来越多,而兄弟俩也完全摆脱了时差的干扰。在昨天的训练中,孙吉和孙祥分别取得了进球和助攻,优异的表现为自己增加了留队的砝码。对此,申花昨天做出回应,某官员以比喻的形式表示:一切才刚刚开始,“现在的情况是两个恋人正在外面喝咖啡,谈恋爱,离结婚还早呢。”对于外界所猜测关于孙祥的百万定价,申花俱乐部并没有直接肯定或者否定,毕竟转会费属于商业机密。

  虽然表示来日方长,但

申花再次重申了对吉祥留洋的支持态度,“去年我们能放杜威去凯尔特人,今年也不可能为难孙吉、孙祥,只要价格适合,我们是鼓励队员出去闯荡的。”虽然申花没有直接承认百万欧元的转会费,但考虑到吉祥兄弟在申花的重要性,以及参考杜威前往凯尔特人的费用,百万欧元将是孙吉、孙祥转会的“起步价”。

  前景:孙祥好于孙吉

  埃因霍温主帅科曼作为吉祥这次试训的“主考官”,显然对这对中国双胞胎充满了兴趣,继17日观看了兄弟俩首次与二队的训练后,昨天训练中,科曼多次与吉祥兄弟面对面沟通。训练结束后,科曼又特意接受了在场中国记者的采访,表示球队目前在边后卫位置人员紧缺,特别是左边后卫,所以孙祥只要表现出足够的能力,留队的机会非常大,“左后卫让我非常头疼,我先后在这个位置上使用过雷齐格、拉梅和米切尔,最近两场用的都是萨尔西多。”而孙吉想要留队的难度则非常大,因为右后卫的位置被荷兰国脚克隆坎普牢牢“霸占”,而右前卫位置上,孙吉的竞争对手更是个个如狼似虎,光是国脚就多达3名。

  才找到与一队合练的感觉,从今天开始吉祥兄弟俩又不得不忍受孤独训练的寂寞,因为本周周中有欧洲冠军联赛,而且埃因霍还是征战客场,等到球队回到荷兰时,已经是周四,按照这样的日程表,留给弟弟孙祥的时间,只有周四和周五两天了,因为他不得不在亚运会开始后赶往多哈。□记者|程绩|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