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国林:于海肯定是国际球员 俱乐部对其留洋有决定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就在西安浐灞队球员于海前往荷兰试训的时候,昨天国内一家体育专业媒体却报道称,其中在荷兰维迪斯俱乐部试训的球员于海并不属于西安浐灞俱乐部,这个说法引发了一系列争论。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浐灞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他表示,于海现在肯定是浐灞队的球员。

  这家媒体昨天报道说:于海对本次转会充满信心,因为他有“护身符”在手,那就
是低廉的转会费将成为最吸引维迪斯俱乐部的撒手锏。为什么于海对自己的转会费如此自信?因为于海目前的所有权并不属于国际俱乐部,他只是业余俱乐部江湾富锦足球俱乐部租借给国际俱乐部的球员……

  对于这样的说法,王国林在采访的时候进行了否定,于海是从上海江湾富锦足球俱乐部挑选到浐灞队的球员,目前他的归属权已经是浐灞俱乐部的了。这就是说,浐灞对于海留洋具有决定权。

  该媒体在报道于海时还出现了另外一个错误,那就是于海参加中超比赛时的年龄问题,该报道说,于海在年仅15岁的时候就已经参加了中超联赛。而昨天浐灞队的主教练成耀东证实,于海正式代表球队参加中超联赛是在2004年,也就是于海17岁的时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