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将在海埂YOYO测试 殷铁生续约牵挂球队硬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9:5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下午,除了暂时未归的姜宁、秦升以及养伤在家的孙彬外,中能队的其他队员都回到青岛并开始随队训练。据主教练殷铁生介绍,队伍将暂时在青岛进行为期两周左右的恢复性训练,然后开赴南方拉练,明年初到昆明冬训。

  中能将在海埂YOYO

  据记者了解,2007年中超、中甲球队冬训将分别在金鑫基地和海埂基地以及各自的基地进行,冬训将从1月5日开始到2月1日结束。其中还要进行YOYO体测。中能队所在的海埂基地YOYO测试时间是1月19日和20日。除此之外,青岛海利丰队也被安排在海埂基地进行冬训。

  铁蛋牵挂球队硬件

  有关留任的问题,殷铁生表示昨天上午与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进行了沟通。乔伟光在对教练组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也希望殷铁生能够继续执教队伍。并且他也再次表示新赛季将加大投入,争取实现队伍3年规划目标,彻底摆脱降级球队面貌。殷铁生表示,他的合同截至到今年12月底。至于下个赛季是否继续执教,关键还是看俱乐部的训练场地等硬件设施的完备或者是否具有完备的意向。(记者 马洪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