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率中能开始训练 俱乐部下赛季有意留任老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9:4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青岛中能队在主帅殷铁生的率领下出现在了颐中体育场的外场训练场,23名队员参加了训练。

  除谭望嵩、姜宁、秦升和察可军等4人外,中能队的队员全部集中,其中有新婚的叶荣顺、吕刚,也有因伤久疏战阵的孙新波、隋勇。目前,谭望嵩随国奥队备战多哈亚运会,没有入选国奥队亚运阵容的姜宁将在晚些时候返回青岛。除这两名队员外,秦升预定的航班
因大雾未能从大连起飞,没有出现在中能队中。察可军没有出现在中能队的阵容中则是因为他已经被中能队放弃。

  按照殷铁生的计划,中能队将在青岛进行为期两周左右的训练,随后将寻找上海、南京或省内的潍坊、济南等城市中合适的场地进行训练,时间同样为两周左右。为期四周的训练结束后,中能队将返回青岛,届时,俱乐部将着手进行明年联赛准备中的球员转会、续约等问题,完成中能队明年框架的组建。

  值得一提的是,中能足球俱乐部和殷铁生目前都没有就明年的续约问题向外界发出明确信号。昨天,出现在训练场的殷铁生向记者表示,今年与俱乐部的合同要到12月底才结束,目前还是履行今年的合同。不过,殷铁生也表示,昨天上午他已经与中能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就球队明年的发展交换过意见,乔伟光表达了在明年加大投入和希望殷铁生留下的意向。

  (本报记者 韩光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