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山称深足欠薪超过百万 双方今将接受足协仲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5:1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吴邦)由深足前助理教练牛洪利“被窝失窃案”引发的主教练王宝山“欠薪案”,今天将在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进行仲裁。

  原深足主教练王宝山及现任深足总经理李虹都将来到中国足协,当面阐述各自的“呈堂证供”。王宝山表示,他与助理教练牛洪利、李鲜中被深足欠薪的总数超过百万元,因此请求足协介入仲裁。

  李虹说,双方争论的焦点有两个。第一,深足希望能一次性解决所有的纠纷,但是王宝山要求分别解决现存的一系列问题。第二,王宝山对俱乐部解除他的主教练职务有异议,以此向深足索要违约金和赔偿金86万元。李虹评价说,王宝山在职业道德层面缺乏自律,不能为球员树立良好的表率;执教能力广受质疑,引进内援隋东陆和外援丹尼尔的决定广受质疑;管理水平低下,直至对球队失去控制。

  王宝山与老东家闹得不可开交,深足队员只能在笔架山基地迷茫地等候将来。目前,大部分老队员仍在假期之中,年轻队员在助理教练张军的带领下继续训练。昨天下午,原深足队长、现任上海

申花队长李玮锋出现在深足训练场。不过,大头并不是重返深足。仍在假期之中的大头,只是跟随旧主深足训练以保持状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