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章洙再来华执教国安?国安表示外界只是猜测而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0:46 北京晨报

  合同确实年底到期

  带队未能完成目标

  执教经历

  1986-1987 韩国光州湖南大学队

  1988-1994 韩国一和天马队助理教练

  1994-1996 韩国一和天马队主教练(率队获K联赛冠军、亚俱杯、亚洲超霸杯冠军)

  1997 任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委员

  1998-2001 前卫寰岛队(后更名为重庆隆鑫、重庆力帆,获足协杯冠军一次)

  2002-2003 青岛队(足协杯冠军一次)

  2004 韩国全南龙队

  2005-2006 韩国首尔FC队

  在沈祥福辞职之后,国安俱乐部就一直在紧锣密鼓地寻找新任球队主帅的人选。昨天有消息称,曾经在中国执教过的著名韩国教练李章洙有望入主国安。不过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目前的消息还都是外界的猜测。

  外界传闻

  李章洙入主国安

  在沈祥福辞职之后,外界已经猜测过众多人选,但都被国安一一否认。昨天,又有媒体报道称,曾经在中国足坛取得过成功的韩国籍主教练李章洙有望入主国安,成为国安的新任主帅。

  由于在2001年时,就传出过李章洙与国安商谈的消息,因此在沈祥福辞职之后,这位韩国主帅的名字又和国安联系在一起。这篇文章还透露,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对于新任主帅的描绘与李章洙颇为相似,并且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没有直接否认这一消息。因为种种原因,外界也肯定地认为,国安与李章洙进行了接触。

  国安回应

  一切都只是猜测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由于近来外界最为关注的就是这一点,因此李小明在拿起电话后,第一句话也是:“又是来问选帅的事情吧?”

  随即,李小明透露,现在很多消息都是外界的猜测,虽然国安方面正在紧锣密鼓地寻找新任主帅,但现在还不能对外界多做透露。李小明表示:“现在国安这边之所以不说,除了因为现在事情还没有定下来之外,而且我们现在接触的人选也希望在双方正式签约前能够保密。”至于何时能正式敲定新任主帅,李小明告诉记者:“现在我们也很着急,恨不得今天晚上就可以把事情定下来,但是没有那么简单,什么都要一步步来。但是在冬训之前,球队的主教练就可以敲定了。”

  此外,记者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国安目前的第一主帅人选还是朱广沪,国安方面也一直在等待朱广沪的决定。

  连线韩国

  李章洙合同年底就到期

  昨天传出李章洙将入主国安的消息后,记者连线了韩国第一大报《朝鲜日报》的资深体育记者孙金京以及李章洙现在任教的首尔FC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金亚光。尽管两人对这一消息都很惊讶,但同时也表示,不排除李章洙重回中国的可能。

  韩国记者分析

  曾炮轰裁判,不排除来华

  “李章洙确实是一位很有能力的教练,很多球迷对他十分崇敬,但是,由于不满意裁判在比赛中的表现,李章洙曾公开批评韩国足球有些人职业精神不足,也许这将导致他离开韩国再次到中国任教。”孙金京在听到了李章洙可能执教北京国安队后先是感到十分惊讶,并表示从没有听到类似的消息,之后又分析不排除这种可能性的存在。

  据孙金京介绍,李章洙在韩国教练中的人气颇高,很多人都对他的为人和执教能力表示钦佩,但是他与首尔FC队的主教练合同今年年底将期满,而这位性格教练至今还没有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走向做出声明:“李章洙现在正在国外度假,23日将回国与球队老板作进一步磋商,到目前为止,没有人知道他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FC发言人释疑

  合同快到期,目标没完成

  首尔FC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金亚光昨晚在听到了李章洙可能离开韩国的消息后十分震惊,并不断追问记者的消息来源,在确认了只是传闻后他表示:“这个消息一定只是传闻,现在双方的合同还没有到期,彼此都在进行选择,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由于首尔FC俱乐部的目标是夺得冠军而李章洙没能率队完成这一任务,俱乐部目前还在对未来的教练人选进行着选择。金亚光说:“我们希望能夺得冠军,遗憾的是这一目标没能完成,为了新赛季球队的发展,我们也在考虑教练人选问题。”

  在记者询问俱乐部对于李章洙的评价时,金亚光表示由于现在球队的未来充满变数,他不方便做出官方评论。谈及双方的合作前景,金亚光显得很谨慎:“现在我们都在做进一步的考虑,一切都要再等等。” 晨报记者 周萧 宋

  

李章洙再来华执教国安?国安表示外界只是猜测而已

  李章洙在青岛队执教时的情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