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章洙有望执掌国安教鞭 李小明透露新帅上任时间底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3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张满报道 “最快一两天,最迟一周之内,肯定能定下来。”昨晚,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与总经理李小明在谈到球队新帅时在不同时间、不同地点却流露出的相同答复。至此,国安新帅已经倒计时,据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国安心目这位不到“板上钉钉”都不肯宣布的主教练很有可能就是曾在重庆与青岛执教过的韩国人李章洙。

  从沈祥福提出辞职的那一天起,国安就已经开始寻找新的主教练,但直到今天,国
安也没正式宣布沈祥福不是国安主帅了,因为按照合同规定,当初老沈与俱乐部签订的合同到12月31日。所以,当记者昨天就新主帅向李小明求证时,其坦言有进展,但没有最后定下来。

  李小明向记者透露,国安这一次选帅分别考虑到土帅与洋帅,前提都是一个,要熟悉情况,土帅要有一定资历,要有拿得出手的成绩。外教也要了解

中国足球,“必须在中国执教过”,现在我们有三个外教可选择。对于记者提出的邦弗雷雷,李小明表示其经纪人与国安联系过。“球队将在27日集中,此前,我们会要把主教练定下来。”李小明给出了这样的时间底限。

  相比于李小明的谨慎,罗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时间会很快,也许就在这一两天,但还在等待对方的最后答复。当记者求证新帅是否肯定是外教时,罗宁并不否认,而当进一步追问之时,罗宁只是笑着说,他肯定在中国联赛执教过。

  在中国的外教中,前南教练比较多,但据说因为彼德,国安对前南帮已经不感冒了,至于其他的外教,好像成功的也不是很多,“他那一套在国安肯定行,而且,他也证明了自己。”罗宁说。

  是谁?经过记者再次打探,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此人很有可能就是曾经在重庆与青岛执教过的李章洙。“李章洙并不是第一次与国安进行接触了,当初他离开重庆前往青岛以及后来离开青岛回到韩国,都曾经与国安有过联系,只不过失之交臂。但是李章洙在执教汉城FC之后,一直与国安没有中断过交往,包括国安队在韩国打统营杯的时候,都和李章洙接触过。”

  据悉,国安之所以不对外宣布,有可能就是李章洙与汉城FC的合同要到今年年底才到期。昨天晚上,记者也与远在韩国这的李章洙取得了联系。李章洙对于执教国安一事不置可否,并反问记者从何处得来此消息。在没有给予肯定回答之后,李章洙倒是大谈北京08奥运,认为如果再有机会回到中国执教,并且能够感受奥运气氛那将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