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国林给古城球迷吃下定心丸 直言国际明年注册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广大球迷关注的浐灞队明年注册问题,日前俱乐部已经有了最后的答案。王国林昨日明确告诉记者,球队明年肯定会注册在陕西。至于内外援引进和招商引资工作,目前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球队将于本月27日在西安集中,然后开赴海南进行冬训。

  浐灞注册肯定在陕西

  联赛结束前的一段时间,关于浐灞队明年离不离开西安的问题,外地媒体爆炒了一阵。而广大陕西球迷也对浐灞队是否还会呆在陕西产生了疑问。昨天记者在采访浐灞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时,他明确告诉记者,浐灞明年肯定会注册在陕西。当记者开玩笑问会不会继续注册在上海时,王国林说有这个可能吗?这支球队已经和上海没有了任何关系。

  据知情者透露,在国际队去年有离开上海的想法时,俱乐部就打算到陕西注册。不过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如果一个球队要更换东家,必须在老东家经营三年以后,而去年国际队在永大俱乐部刚好是三年,因此,去年只好继续由永大经营。今年国际队已经成了“自由身”,浐灞自然成了名副其实的东家,球队注册在陕西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王国林还告诉记者,浐灞队将于本月27日在西安集中,然后开赴海南进行冬训。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从此全面开始明年联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尤其是加紧招商引资工作。

  内外援引进正在进行

  在今年联赛快结束时,浐灞俱乐部关于明年的各项工作早已经展开。在球队的改造上,根据今年联赛暴露出的问题,俱乐部将会在个别位置引进内外援,以增加球队实力,在明年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前一段时间,关于维森特将转投其它俱乐部的传闻较多。昨天记者打电话给王国林,他告诉记者,浐灞方面一直与维森特及其经纪人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他也知道了国内有俱乐部愿意出比浐灞高得多的价钱购进维森特。从浐灞方面来讲,确实不想放走维森特,毕竟他已经融入了浐灞队中,发挥出了个人的能力和水平。不过真有俱乐部要和浐灞强争的话,浐灞方面不会无休止地与其争下去,大把的美钞在自己人的互相竞争下,让洋人赚去,是一件损害国家利益的事情,这样的事浐灞不会干。

  王国林告诉记者,浐灞俱乐部目前也已经委托欧美的多名经纪人,希望他们能给浐灞队联系更好的外援。在球队冬训的时候,能到海南随队集训,接受球队的挑选。

  至于国内球员的引进工作,俱乐部方面也已经根据球队的需要,正在与国内几名实力派球员进行联系,如果价钱合适的话,他们也会在球队冬训期间,到海南随浐灞队集训。

  □记者高西广实习生赵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