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祥:埃因霍温更适合我 与主帅科曼的第一次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1:14 东方早报

  跟随预备队进行简单的体能恢复训练后,孙吉和孙祥的埃因霍温试训之旅就算正式开始了。稍微休息后孙吉和孙祥就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观看了埃因霍温主场4比0战胜SBV精英队的一场荷甲联赛,“比起维甘,我感觉埃因霍温更加适合我。”昨天孙祥给出了他的试训感受。

  科内、阿莱克斯、法尔范和萨尔西多的进球帮助埃因霍温主场4比0狂胜对手,“这
儿的联赛明显更加讲究技术,对传切球要求比较高。”这是两兄弟第一次近距离体验荷甲联赛,孙祥此前已经有过试训英超维甘竞技的历史,对比两次经历,孙祥说道:“维甘更加讲究力量和拼抢,埃因霍温强调的是技术和控球。我相信这儿更加适合我。”

  当地时间周一早上,孙吉和孙祥再次跟随预备队进行训练。来到埃因霍温已经3天,两兄弟最大的感受就是,“这才是真正的欧洲豪门俱乐部,各方面设施都很齐全。”最近几天孙吉和孙祥已经同埃因霍温球员和主教练见面,“见到了科曼,听说他球员时代就很有名气,不过也没什么更深接触。他应该是个很严格的教练,听说比赛后还批评球员上半场打得不好。他们球员没什么架子,都很随和。在预备队训练的时候克鲁伊维特还主动和我们打招呼。”

  根据安排,孙吉和孙祥将在今天开始正式跟随一队训练,不过由于埃因霍温将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做客

利物浦,届时两兄弟将重新跟随预备队训练,“现在说什么都没用,就好好训练表现自己,争取留下。”两兄弟一起说道。早报记者 宋承良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