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状态低迷金德哄抬身价 联城放弃引进国奥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1:36 东方体育日报

  联城俱乐部关于引援在口头上曾掀起了一阵风暴,那么现在联城已经把这股风暴消化于无形之中。

  据了解,此前跟联城扯上关系的几个国字号球员,目前正被联城从大名单中一一否决,而最先被否决的是沈阳金德、国奥队双料队长陈涛。

  昨晚,联城俱乐部明确表示,他们已经从引援大名单中把陈涛的名字划掉,肯定不会引进他。而回想起之前,联城俱乐部对陈涛有很大的兴趣,到如今最先否决掉,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据了解,这主要是因为陈涛的东家沈阳金德俱乐部哄抬价格,也拿不出诚意来谈。从这可以看出,联城和沈阳金德此前就陈涛转会事宜,应该有过不同程度的接触。另外不能忽视的是,陈涛这位国奥队长,在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很一般,这或许也是联城舍弃他的一个重要原因。不过,联城还是很遗憾地表示,陈涛是一名很优秀的队员,放弃他也是无奈之举。

  除了陈涛之外,此前中甲

延边队的赵铭也被外界盛传有望加盟联城。而就在昨天,沈阳方面有消息表明,这位同样是国奥队成员的赵铭已经被沈阳金德盯上了,而且有望于近期正式转会沈阳金德。对此消息,联城方面表现得异常冷静,并表示:“如果他们正在谈,那我们决不会插手,我们也肯定不会加入其中,和沈阳金德去争抢赵铭。”

  身材高大的赵铭在国青年龄段比赛中,的确有不错的发挥,但这主要得益于他的身高和力量。联城方面认为,凭此去断定一名球员好坏不客观,“另外,赵铭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没有打过中超,明年让他打,他未必一下就能适应。这就像此前有线02队时的杜威他们,第一年甲A打得并不好。而作为我们来说,非常看重下个赛季,所以说与其引进一名没经验的年轻球员,还不如去购买一名老练一点的老队员。”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联城会这么简单就放弃赵铭,只是他们不想和任何俱乐部哄抢球员而已。

  从放弃引进陈涛,到放言不争抢赵铭,可以看出,联城俱乐部引援显得相当谨慎。而据了解,联城目前也不急于去和不少心仪的队员谈,他们还在等待,“一到转会市场开放,你不怕找不到人,只要给出稍微优厚的条件,肯定会有人主动上门……”

  本报记者 王正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