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祥兄弟荷兰试训人气超高 埃因霍温官网高度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叶慧)孙吉和孙祥前往埃因霍温试训,引起了很多中国媒体的广泛关注,其中有摄影记者、文字记者和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他们都来到荷兰进行跟踪报道,这也可以想象吉祥兄弟在中国的巨大人气。

  当然,埃因霍温对于这次孙吉和孙祥两兄弟的报道规格也超出了想象,在官方网站的三篇最新图文新闻中全是有关吉祥兄弟的报道。这种高规格是极其罕见的,一般一些巨星
级球员也不过如此。埃因霍温队官网介绍到,孙祥和他的哥哥孙吉来到这里试训的目的只有一个:得到永久转会的机会。亚洲人普遍具备纪律性和拼搏精神,在这点上吉祥兄弟并不输给曾在埃因霍温效力过的朴智星和李荣杓,他们希望能证明中国的球员一样能胜任高水平的联赛。

  不仅是官方网站和中国媒体关注,荷兰官方电讯社也发了文章,介绍了24岁的吉祥兄弟来到埃因霍温队试训的事情。他们期待着能得到埃因霍温队的合同。

  在抵达埃因霍温俱乐部后,孙吉和孙祥接受了俱乐部官方电视台的采访,这对双胞胎不仅给电视台采访人员留下非常友好和礼貌的印象,而且一口流利的英语也让对方惊叹不已,更让埃因霍温俱乐部官员吃惊的是,孙祥居然懂简单的当地语言尼德兰语。负责接待吉祥兄弟的埃因霍温俱乐部代表经理斯坦感到很满意,“看来他们对留在这儿做够了足够的准备,感觉他们很有信心。而且他们可以说流利的英语,我们的沟通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