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祥下周随埃因霍温一队训练 坦言我们不比韩国人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13 东方早报

  一身红色的埃因霍温训练服,一脸轻松的表情。荷兰当地时间17日下午,孙吉和孙祥参加了抵达埃因霍温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根据主教练科曼的安排,这两天两兄弟都将跟随预备队训练,下周一开始吉祥将和一队一起训练,他们周五才到,孙祥还在周三参加了一场比赛,考虑到他们的身体状态,先让他们跟随预备队进行恢复训练。

  首次训练前两人接受了荷兰一家电视台的采访,一口流利的英语能力让埃因霍温刮
目相看,我们为这次试训准备了六个月了。两兄弟坦言前来试训的最终目的就是获得一份埃因霍温提供的合同。此前韩国双星朴智星和李荣杓在埃因霍温取得成功,对此吉祥说道我们希望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告诉所有人中国球员同样是最好的。

  荷兰当地时间18日晚上,埃因霍温将在主场迎战SBV精英,届时吉祥将来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下周开始两人将跟随一队训练,届时埃因霍温将安排一场对抗赛来考察两兄弟的状态。此间西安国际的于海和武汉光谷的徐擎在经纪人的带领下已经到达荷甲维特斯俱乐部,他们将进行为期10天的训练。

早报记者 宋承良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