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兰首训吉祥令人满意 申花开转会费一人一百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刚刚抵达埃因霍温俱乐部的吉祥兄弟就被安排投入到预备队的训练中去。周五的首次训练对吉祥兄弟来说非常成功,这是他们迈出的第一步,非常重要,等待他们的将是接下来更严格的考验。吉祥兄弟将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七点半观摩埃因霍温主场和精英队的一场荷兰甲联赛的比赛,并且从下周一开始进入一线队和克鲁伊维特等球星共同训练。兄弟俩将从下周开始,通过自身的努力来获得主教练科曼的垂询。

  当地时间周五下午,两位中国球员抵达了赫航训练基地。他们的到来吸引了大批的媒体和记者到现场进行拍摄,这也是预备队的训练第一次吸引这么多人的目光。特别是远道而来的中国记者们,他们的大量出现让荷兰同行也为之惊讶,场边站满了各路记者和俱乐部的一些工作官员。预备队的教练安顿·简森让吉祥兄弟参与到与PSV埃因霍温预备队的训练之中,两人也非常快地融入到了队伍中,并且显示出了非比寻常的适应能力。要知道他们是在训练一天前才抵达荷兰,而且孙祥还在周三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了亚洲杯的一场

预选赛,经过长途飞行依然能保持如此的体力与精神,实在是难能可贵。训练中,两人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分组对抗中的表现也十分抢眼。有趣的是,兄弟俩在分组对抗中分别穿上不同的背心,由于两人分别作为左后卫和右后卫,而且善于助攻,因此兄弟俩在个别球上成为了直接的对手。孙吉表示:“我们一开始参加的是预备队的训练,主要是我们刚刚来,身体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另外一线队正在为周末的联赛比赛演练阵型和战术。应该说,感觉很不错。不过现在的表现并算不上什么,下周我们将参加一线队的训练,那个时候才是最关键的,毕竟主教练和俱乐部的官员都在观察。”

  当地时间周六,他们继续参加预备队的训练,以尽快地适应球队的节奏和习惯。值得注意的是,同时参加周六训练的,还有那些因为伤病等原因没有进入晚上比赛大名单的球员,其中包括了大名鼎鼎的前荷兰国家队的首席中锋帕特里克·克鲁伊维特。而吉祥兄弟,也将和这位名将在下周开始回到一线队进行训练。在接受俱乐部电视台采访时,兄弟俩分别表示将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以获得永久性的转会合同。“我可以传出好球,踢出强劲的射门和阅读比赛。”孙祥对电视台表示,而孙吉则说,“我们希望在这儿展示我们的技术,和其他队友好好地相处,做任何需要做的直到成功为止。”

  下周对于吉祥兄弟将非常关键,他们的表现将直接影响到能否获得合同。至于

申花方面,也做好了吉祥兄弟一个或者一双皆留洋的思想准备。“只要价钱合适。”一位俱乐部官员明确表态,“我们当然愿意支持球员出去,这对于几方都是有利的。”据悉,申花俱乐部对于孙祥的初步价位在百万美元到百万欧元左右,而这个价格显然可以换来一个不错的外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