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祥兄弟开始第一练 超高人气引埃队官网频频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8:1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当地时间周五早上,刚刚抵达荷兰埃因霍温的中国球员孙祥和孙吉马不停蹄地来到了俱乐部的训练场,开始和俱乐部的青年队一起进行训练,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到球场上。

  埃因霍温队官方网站介绍到,孙吉和孙祥是昨天才来到了这里的,尤其是孙祥周三还参加了一场正式比赛,考虑到兄弟两人现在的身体情况,因此埃因霍温队特意安排他们和
青年队一起训练恢复。

  孙吉和孙祥的到来引起了很多中国媒体的广泛关注,其中有摄影记者、文字记者和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这也可以想象到吉祥兄弟在中国的巨大人气。

  在周六孙祥和孙吉也会继续训练,不过由于埃因霍温队要准备周末对阵精英队的荷甲联赛,因此与吉祥兄弟一起训练的一线队球员包括了门德斯、克鲁伊维特,以及一些二线队的球员。

  埃因霍温队这次对于孙吉和孙祥两兄弟的报道规格超乎了想象,在官方网站的三篇最新图文新闻中全是吉祥兄弟的报道。这种高规格是极其罕见的,一般一些巨星级球员也不过如此。

  吉祥兄弟认为,这次机会对于自己或

中国足球来说都非常难得。在中国,每个人都知道埃因霍温队。(李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