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祥兄弟亮剑埃因霍温 坦言韩国足球确高于中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3: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荷兰当地时间本周五,抵达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试训的上海申花球员孙吉和孙祥两兄弟同时出现在训练场,进行了抵达荷兰后的第一次训练课,兄弟二人与青年队在一起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孙祥是在参加完国足的比赛后匆匆赶往荷兰的,这也是他继去年试训英超维冈之后,再次到海外试训,这次与他一同试训的还有哥哥孙吉。二人同时亮相埃因霍温训练场后,
引起了荷兰当地媒体和中国媒体的关注。据悉,由于孙祥刚打完比赛,他的训练以恢复为主,而孙吉则为此次试训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利用

申花的休假期,孙吉曾经独自一人在申花的康桥基地苦练。

  目前,埃因霍温队正在积极准备荷甲联赛的周末之战,孙吉孙祥暂时与埃因霍温青年队一起训练。对于二人的首次亮相,埃因霍温教练给予了密切关注,不时在场内指导二人,两兄弟对教练的指示也非常认真,并能用英语不时与教练进行交流。

  虽然是第一次亮相,但二人丝毫没有表现出陌生的感觉,而是在场上不时地露出笑容,显得相当轻松。孙吉孙祥将在埃因霍温试训两周左右,由于孙祥入选了国奥队亚运会大名单,因此,他的试训行程也将随之缩短,预计二人将在12月初回到国内。

  对于此次试训,孙祥表示,此次来埃因霍温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尽最大的努力让自己成为队中的一员。对于同样来自亚洲邻国韩国的李容杓和朴智星,吉祥兄弟充满了敬佩,“韩国足球进步很快,他们的水平的确比我们高一些,但我们的球员在个人能力上和综合素质上并不比他们差,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证明自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