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权磊肠胃不适康复计划暂停 家人最忧心儿子心态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3:10 北方体育报

  ★实习记者于婷报道 近日,权磊因为胃肠问题被迫暂停康复训练计划,并由大连铁路医院骨科病房转入普二外科病房。面对前来探望的记者,家人透露权磊肠胃问题大有好转,不出意外的话,几天后将恢复康复训练。同时,权磊父母再次通过本报感谢一直关心权磊身体状况的球迷。

  据悉,在转入普外科病房后,权磊每天都要打营养针剂,配合口服的营养汤药,以
此加强营养确保日后的体力恢复。权磊母亲解释说:“因为权磊腹部有个漏,吃完东西之后,营养不能被身体完全吸收,再加上他之前有胃病的病根,所以身体出现一点状况。经过医生调理之后,现在看来已经没什么大问题了,吃东西也比前几天多了。”

  权磊曾经一度被怀疑为肠埂阻,他的母亲为此没少担心,天天守在床前寸步不离。现在最让权磊母亲担心的是儿子的心态问题。权磊妈妈说道:“权磊这个孩子有些内敛,心事、烦恼啥的不喜欢表达出来,憋在心里自己‘消化’,这段时间他有可能着急上火,腹部的漏也让他在生活和康复训练上很不便,所以心情有些急躁,胃病也犯了。”

  谈到案情方面,权磊家人不愿谈,“都过去的事了,也不想再多说什么,现在惟一只希望权磊能快点好起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