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光瑞直言不会花大钱买国脚 厦足明年仍走平民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8:25 厦门晚报

  在征求了各个俱乐部的意见之后,中国足协将对明年中超中甲转会规则进行调整。新的规则将对国脚的身价进行限制,同时在引进外援方面,俱乐部可以执行3加1原则,即允许引进4名外援,但只能上场3名,使俱乐部在外援引进上有了更大的选择权。对于这种变化,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昨天表示,出于资金上的考虑,明年蓝狮队不会引进国脚,外援也只打算引进3名。

  卢光瑞说,足球更多的还是靠整体来取胜,尽管中国足协将对国脚的转会身价进行限制,但考虑到国脚的特殊情况,引进国脚的花费只会多不会少。厦门足球俱乐部将本着少花钱多办事的原则,不会在引进球员上投入太多的资金,国脚不是蓝狮队考虑的对象,有发展前途、具有一定比赛经验的队员才是蓝狮队的首选目标。具体的人选将等下周与高洪波商议后再做决定。

  目前蓝狮队已经确定了梅尔坎一名外援,虽然中国足协规定可以引进4名外援,允许3名外援上场,但俱乐部还是只打算引进3名外援,这不仅可以节省资金,还可以掌握主动性,当外援的水平不能满足要求时,还可以寻找新的外援。

  卢光瑞说,足协的新规定对资金充足的俱乐部来说是好消息,但对于像厦门足球俱乐部这样的小俱乐部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好处,不管转会规则如何改变,每家俱乐部都会根据自己的情况引进最需要的球员,在球员转会上,厦门足球俱乐部的原则是,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