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决战在即实德再遇转会流言 风传辽足欲购中场两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足协杯决赛前实德的压力很大,伤病、状态等问题在困扰球队的同时,就连转会流言也缠上了实德。在传言胡兆军、张亚林被辽足看好的同时,张耀坤要转会鲁能的传闻也在长沙再次被翻出来。

  现在看大连实德要想在长沙静下心好好准备比赛很困难。在球队前往长沙的前一天,媒体就爆出实德队员胡兆军和张亚林被辽足看好的消息。在大连机场,张亚林说:“我都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正在忙碌结婚准备事情的他声称自己不清楚事情是怎么炒起来的,“有一点我可以肯定,如果我踢球,肯定是在大连。”他说。

  就在胡兆军和张亚林转会传闻还没有停下来,张耀坤要转会山东

鲁能的传闻又被摆在了桌面上。16日傍晚大连实德训练结束后,张耀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一位山东记者突然问张耀坤是否在这个赛季结束后要转会山东鲁能。张耀坤回答说:“一切要等到比赛结束后再说。”在这个关键时候提出这样一个问题,无疑将张耀坤推上了一个尴尬的境地。

  张耀坤面对记者的镜头并没有否认这种说法,也没有作出肯定的回答。从中可以看出张耀坤的个人倾向和一种态度。在2004赛季结束后,张耀坤就和鲁能接触过,就转会事宜已经有了共识,只是当年的国脚名额限制让这桩合作最后泡汤。

  在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有关张耀坤将转会鲁能的传闻再度出现,似乎意味张耀坤要和鲁能再续两年前的姻缘。甚至在连鲁争夺

足协杯冠军这样一个关键的时候,还有人在炒作这个话题。无疑给实德备战增加了压力。张耀坤说:“我要用这场比赛证明我们的实力。”

  困难重重的大连实德需要在压力面前摆正心态,摆脱各种外界的干扰。“我们现在只想足协杯比赛,至于其他的问题,甚至能否夺冠这样的问题都不想,我们就要打好比赛。”一位实德主力说。

  (卧倒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