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高层下周赴欧选外援 名次工资俱乐部承诺不扣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金德队本赛季在投入1500余万元的情况下,仅仅获得了中超联赛倒数第三名的糟糕成绩,其中花费在水平有限的外援身上浪费了俱乐部的大部分资金。在总结了上赛季的工作之后,金德俱乐部痛定思痛,觉得下赛季的外援、外教聘请工作绝对不能继续马虎,一定要优中选优。一周之后,金德队的总经理何兵和副总经理金焱将前往欧洲和南美,挑选外援和外教,为金德队下赛季崛起做好准备。出发前,金德老综何兵在谈到队员名次工资时也承诺,队员没必要为此担心,俱乐部会考虑到队员的利益。

  与往年引援相比,金德本赛季在外援的选拔上可谓失败,尽管花费1500余万元高价,但普科、塔尤松、阿尔维斯的表现却难令人满意,而表现最好的班古拉因受伤提前被终止合同。 金德老总何兵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3名外援表现的确很一般,“本赛季引援的确很不成功,这也显示出俱乐部在这方面还欠成熟。因此下赛季的外援选拔,金德决定早做准备,俱乐部已决定派专人赴南美和东欧等地寻找外援。” 据何 兵介绍,目前出国的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不出意外,他将和俱乐部副总金焱在下周亲自前往东欧国家选拔外援。

  今年联赛沈阳金德最终只名列第12名,尽管力压老冤家

辽足,但是仍然没能完成俱乐部制定的进入前10名的目标。赛季之初金德俱乐部在与球员的合同中规定了附加条款,即如果球队成绩如果不能进入前十名,球员工资、奖金将减少一半。 自2004赛季以来,连续三年金德俱乐部实行限薪政策,一般球员的月薪大约为8千元。如果工资、资金再度减半,球员打拼一年,收入将锐减。下月初,金德队将重新集结,队员对于自己能否拿到那半数工资十分担心,对此,何兵表示,“是否扣发球员工资的事情现在俱乐部还在研究之中,我们会最大程度的保证球员们的利益。这件事情我们会非常慎重,俱乐部不会漠视球员们的努力。”

  虽然何兵没有明确表示名气工资全部发放,但据知情人介绍,金德已经初步决定不扣除队员的“名次奖金”了,“一年下来球员们的都挺 辛苦的。金德今年成绩不好并不完全是球员们表现不好,而是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影响了球队的成绩,比如队员伤病等等,这些因素俱乐部会考虑进去的。我了解到的是,对于大多数队员, 俱乐部已经决定发放全额工资,即便扣除,也不会是50%,最多不会超过20%,俱乐部会尽可能的为球员们多争取一些利益。”(刘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