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丁洁准备出乎我意料 李毅外又认识了个安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30 足球-劲体育

  这是我第一次接受不是记者的记者采访,丁洁她还很出乎我意料准备那么周全的采访计划,聊起来我才知道她其实并不是球迷,这对她来说更不容易了。以前我只知道安徽有一个李毅,从今开始我又认识一个安徽人,丁洁。而且还知道她是六安人,那里还出产一种叫做六安瓜片的绿茶。

  其实聊过之后我才发现,我们都属于成名比较早的那种人,而且经历都比较顺利。
不过相比较起来,她接触的人和事比我要多得多,所以显得比我17岁时要稳健。另外,和我们一直有队伍管理生活不一样,作为模特,她的生活完全要靠自己打理,做饭,洗衣服,几点睡觉,甚至健身计划都是要靠自己的,这一点在我看来实在是很佩服。

  尤其她才那么小,就什么都会做了,这一点和我之前的想象也相差很远。我一直以为模特也跟我们一样都有人看着指导着,原来人家都是靠自觉就做得很好了。所以我也特别理解模特这类工作的高薪酬,因为这都是青春饭,做不了几年。而且她们完全都是靠自己在努力,真的是很不容易。

  再说拍照,专业的就是不一样,她摆起姿势照起相都很顺利,到我就怎么着也找不到要领。北京今天风那么大,她只穿了一个短袖加一个外套,拍到最后都打起了喷嚏。听说在我来之前,她就已经先拍了一组外景了,真是难为她了。

  又想起自己的迟到,还有没有准备什么像样的问题,看来只能用博客链接来弥补一下了。虽然在我看来这还没她来上海我请她吃饭实在,但是好像大家都觉得这是个好办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