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07计划宗旨已明确 俱乐部对换帅风波传言未回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9:48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申花全队大会上正襟端坐着的,依然是固有的一套领导班子,总经理吴冀南、主教练吴金贵、领队戴春华。虽然,董事会一再搁置,让申花在有关明年计划的许多重大问题上至今没有明确的说法,但是从客观上来看,“稳定中求发展的宗旨”似乎已经让原有班子的保留,越来越接近于既成事实。

  昨天的全队大会中,首先发言的总经理吴冀南对上赛季进行了全盘总结,在除了球
队成绩方面的评定之外,也提到了球队这一年里发生的几次恶性事件以及所牵连到的球队内部管理问题。“上个赛季,我们获得了联赛亚军,从成绩上来说还是比较令人满意,但是距离冠军的积分差距太大。另外,我们在上个赛季的管理上、内外援的选择上都有所教训。”

  主教练吴金贵在他的谈话中,更多地谈到了自己对球队下赛季的期望,其间,主要强调了职业操守的问题。针对队内上个赛季作出的几次处罚决定,吴金贵也适时地结合了

中国足球目前的环境,对球员在训练比赛以及个人生活的自律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要看过中国国家队这几场比赛,我们都会有一种不自觉的紧迫感,我们必须意识到中国足球现在身处的环境,必须有一定的危机意识。”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赛季末盛传的“换帅风波”,吴冀南并没有在昨天的大会上提及,也没有任何有关球队下赛季主教练归属现任主教练吴金贵的相关说法。

申花俱乐部将采用平稳过渡的方式,把俱乐部的工作顺延到下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去。

  (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