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已对刘云飞失去耐心 俱乐部不奢望他能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9:02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是申花报到日,但“消失中”的刘云飞,还是一如既往地消失,并没有如个别媒体先前所说的那样“最晚在16日回到申花”。针对其间在刘云飞一事上所发生的林林总总,申花方面也已经失去了耐心,老总吴冀南的一番话带有明显的自我解嘲。“刘云飞?我也是看报纸说他会回来。现在离晚上24点还有几个钟头,要不要我们一起在基地里加班等一等?!”

  刘云飞一年两度失踪,对申花而言,是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痛。这位让申花斥资百万元从天津泰达引进的前国门,对申花全年的贡献仅仅是初期的五场联赛。在遭遇个人情绪的不快之后,刘云飞选择了极端“回避”的做法,且一犯再犯,这让申花方面大感不适。之前,刘云飞的父亲曾经从天津赶来上海,前往申花俱乐部,向总经理吴冀南批驳外界对刘云飞“涉毒涉赌”的不实传闻。期间,刘父也向吴冀南承诺,会尽力说服刘云飞在报到日之前回申花队认错。但遗憾的是,想象中“负荆请罪、破镜重圆”的那种场面并没有在昨天出现。

  “我看报纸上说刘云飞今天会来,怎么还没来?”昨天下午的

申花全队大会上,一位俱乐部高层在谈话中直接讲到了刘云飞的问题。在这次带有总结意味的会上,两度失踪两度被申花处以停罚极刑的刘云飞,被申花官员树立成了典型的反面人物,并借此告诫下属队员,要谨记教训,端正自己的职业操守。“这是球队,不是酒吧!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犯了错,你必须承认错误,球队才会重新考虑你。”

  对于刘云飞,申花经历的是一个从期望到失望、从失望到绝望的过程。而早在上赛季中后期,申花对于刘云飞就不再抱有半点幻想。申花基地三楼宿舍的314,原本是属于刘云飞的房间,但印有球员相片和名字的门牌早在几个月之前,便已经被管理人员在相关领导的授意之下拿走。与此同时,一楼更衣室刘云飞的衣柜如今有了“新的主人”,那便是从东华大学返调的门将王伟杰。

  (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