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结束休假重新集中 吴冀南透露俱乐部有太大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2:4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昨天,在结束了为期半个多月的休假后,申花队重新在康桥基地集中。在集中后的队会上,老总吴冀南向队员宣布说:“下个赛季,股东不会有什么变化,但在投入上面将更趋理性。”

  俱乐部对新赛季的投入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尽管新赛季的预算董事会还没批下来,但吴冀南还是作出了表态。“新赛季俱乐部的股东不会有什么变化,但在投入上面将更趋理性。”这番表态也意味着新赛季申花在内援的引进上可能不再会像过去的几个赛季一样。前些天,吴冀南就曾在跟记者闲聊时表示,“下赛季,申花不会引进太多内援,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动作。”

  新赛季的转会工作也即将启动。昨天吴冀南对队员们表示,“如果觉得在这里呆得不如愿,可以联系其他的俱乐部,对于你们的转会申请,俱乐部都会慎重考虑。”

  此前有传言说,刘云飞将于

申花队重新集中之时返回申花俱乐部。不过昨天刘云飞并没有出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