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足总满意辽足预备队 与辽足洽谈后将离开沈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1:49 沈阳晚报

  本报实习生刘晓报道

  昨天,有意邀请辽足预备队参加下赛季新加坡联赛的新加坡足总一行数人抵达沈阳,开始了他们对辽足预备队的考察工作。在观看了辽足预备队的一场训练比赛后,考察团对球队的状况初步表示满意。

  新加坡足总派来的考察队伍包括足总官员和几名教练,昨天下午他们首先观看了辽足预备队同辽足一线队进行了训练比赛。为了准备这次考察,辽足预备队在13号就已经开始提前结束假期集中训练。由于准备的充分,在下午的比赛中队员们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平。

  

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隋岩对记者介绍说:“他们今天主要就是看一看球队的情况,有关双方合作的具体内容和具体方式我们会在明天进行商谈,目前来看他们对球队的状况比较满意,因为我们的队伍水平也确实不错。”

  隋岩同时介绍,在明天经过双方洽谈后,这支考察队伍很可能就将结束考察离开沈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