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信誓旦旦兵发长沙 球迷纷纷献计预测必夺冠凯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6日下午13时20分,联赛冠军鲁能泰山将乘积飞赴长沙,备战18日晚的足协杯决赛。行前,山东球迷纷纷献计献策,希望鲁能捧双冠凯旋。

  15日下午,是鲁能泰山的球迷开放日,上百名球迷来到鲁能俱乐部,为图家军壮行,“由于条件所限,绝大多数球迷都无法去现场为鲁能加油助威,所以就来给他们送行。”一位球迷表示。

  球迷的到来,让鲁能的训练场热闹了许多,尽管众多国字号球员不在队中,但图拔的情绪还是相当不错的,“至于困难,我就不再去讲了,因为困难是用来克服的,我想说的是,在济南这些球员,他们的训练质量都非常好。”

  在训练中,

鲁能队员都非常卖力,对抗赛更是真刀真枪,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令球迷和图拔担心的是,队长舒畅在对抗中扭了脚。“赶紧去休息吧。”面对教练的叮嘱,舒畅轻伤不下火线,而是一个人在场边慢跑,“尽快恢复吧,这个时候耽误不得了。”舒畅表示。后卫线上的另一位大闸巴辛也在训练中倒地,好在他及时起身,让图拔长吁了一口气。保加利亚外援表示,“
足协杯
决赛我们备战好久了,对于这一天,我非常盼望,近日在外界的一些评论中,有关于我续约问题的,我想通过这场比赛来证明一下,鲁能和我续约是正确的选择。”

  训练结束后,一位球迷递交给图拔一封信,“既是祝福,又是嘱托,希望图拔能够让山东足球再圆双冠梦。”而球迷们也纷纷献计献策,“千万不能轻敌,联赛首回合比赛,实德采取守势就成功逼平了鲁能,图拔一定要在破密集防守方面下下功夫”、“潘塔、扬戈维奇上年纪了,季铭义也有伤在身,鲁能一定要加快比赛节奏,把对手拖垮”……

  对于球迷的理想,图拔表示了谨慎的乐观,“足球场上从来都是千变万化的,否则就不用再去踢了,在结果出来之前,我不会预测比分和胜负,但也请球迷放心,此行长沙,我们的目的就是争取最好的结果,我相信我们的队员对此十分清楚。”

  由于这是鲁能2006年最后一战,而且是关乎能否再夺双冠王的战役,所以俱乐部几乎是倾巢出动,不仅几位高层提前抵达长沙,就是一些处于半退役的老将也将随队前往长沙,其中就包括已经拿到教练证书的范学伟和曾经的“大连克星”宋黎辉。“越到关键时刻,越要体现集体的力量。”一位队内人士表示。

  据我们了解,鲁能将在16日下午3时飞抵长沙,然后将前往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球迷关心的国字号球员归队问题,目前也有了明确说法。郑智、李雷雷、韩鹏和李金羽将留在长沙待命,而王永珀、苑维玮和崔鹏等国奥队员也将于16日乘机飞赴长沙与球队会合。“只有两天的合练机会,希望一切都顺利。”图拔表示。(鲁智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