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厦足功臣返乡仍受热捧 硬被球迷队"拉走"当顾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7:37 厦门晚报

  前脚刚回到厦门,后脚就被球迷拉去当顾问。昨天,刚刚返回厦门探亲的昔日厦门蓝狮队主力门将李伟被厦门球迷的热情所感动,答应担任厦门球迷足球队的顾问。

  今年31岁的李伟曾是厦门足球队“元老”级人物,从当年的佛山队来到厦门之后,在厦门足球队效力了7个年头。去年,李伟转会广州足球队。

  今年年初,李伟与厦门姑娘成亲,并将家安在厦门。虽然已经远走广州,但李伟最希望呆的地方还是厦门。

  “厦门的气候好,环境好,人也好,回到厦门,感觉自己特精神。”见到厦门的老朋友,李伟总是不忘赞美厦门。

  在中甲联赛中,广州队以第三名的成绩无缘中超。“如果不是最后几场出现意外,广州队和厦门队很有可能相聚中超赛场,”李伟对今年的联赛仍然感到非常遗憾。在分析广州队失利的原因时,李伟认为,一是主教练在用人上出现失误,主力阵容变化太大;二是外援水平不高,不能充当球队的核心;三是队伍不够团结,特别是在最后几轮联赛中,球员与教练之间出现了相互不信任。

  没有进入中超,让李伟心有不甘。“我的身体没有问题,还可以踢几年。11月底广州队就要集训了,我还将在广州队效力。”

  这次探亲正赶上厦门足球俱乐部成立10周年足球邀请赛,当球迷队的领队小林知道李伟返回厦门的消息后,立刻要求李伟出任球迷足球队的顾问。

  “谈不上顾问,有比赛的时候我会到现场看看,听说他们的成绩不错,我希望球迷队能赢得这次比赛的冠军。”李伟对球迷队充满了希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