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相中三非洲小伙 效力法甲喀麦隆前锋下月来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3:18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虽然主教练唐尧东在观看喀麦隆国奥队的比赛时没有发现能为己所用的球员,辽足还是把引援的重点放在了物美价廉的非洲球员上。目前,辽足已经从经纪人传真的外援资料中相中了三名非洲球员,不出意外,他们将在下个月来辽足试训。

  由于自身经济的原因,辽足在挑选外援的时候总是把目光放在一些经济不太发达的地区。辽足最近几年的外援大多数都是来自非洲、朝鲜以及东欧等地区。相比之下,非洲的
外援是最便宜而且实用的。不过由于去非洲挑选外援不现实,因此闻风而动的经纪人在联赛一结束就把大批的非洲外援资料传到了辽足俱乐部。在数十人的名单中,有三个人让辽足很感兴趣,并且向经纪人索要这三个人的视频资料。辽足引援的重点是在中后卫和前锋位置上,这三个人正是来自这两个位置。

  皮雷( P i e r r e)来自喀麦隆,出生于1979年,司职前锋,虽然身高只有1.78米,但是体重达到了84公斤,冲击力很强。另一名前锋人员叫做托雷( T o u r e),来自几内亚,据传是几内亚的现役国脚,出生于1981年,身高达到了1.93米,但体重只有74公斤,据经纪人介绍,这是名技术型前锋,身高有优势,而且脚下技术和做球能力也很强。来自喀麦隆的蒂亚姆( T h i a m)出生于1983年,身高1.83米,体重78公斤,能够胜任中后卫和后腰两个位置,曾经入选过喀麦隆国青队。目前,这三人均在法国的联赛中效力。

  目前,

辽足仅仅是相中了这三名队员,主教练唐尧东表示,“光看资料什么也看不出来,即使是看视频资料也有很大的水分。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们来试训。我们将在下个月去海南,到时候他们就会和我们一起去冬训。来试训并不意味着能留下,去年我们只有两个外援试训,今年我们的原则是多多益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