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留队希望大增 金德紧盯欧美外援选帅倾仍向外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赛结束已经有大半个月了,与其他俱乐部敲定教练备好外援相比,金德目前主帅和内外援地引进工作进展缓慢。不过,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对此似乎胸有成竹,在接受采访时,他明确表示,目前俱乐部已经展开外教外援的选拔,冬训期间一定会有结果。同时,对于陈涛转会议一事,何兵也予以表态,在他看来,陈涛明年非常可能留下来。

  陈涛留队可能最大

  作为近来转会市场的焦点人物,陈涛究竟是转会国内、还是国外?一时间真伪莫辨。何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到目前为止,确实有个别俱乐部与我们打过招呼,但是还没有具体坐下来商谈转会的事宜。而从目前情况分析,陈涛明年留队希望还是最大。”

  至于到目前为止哪家俱乐部与金德方面进行过接洽,何兵拒绝透露,“到现在为止,国内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就陈涛的转会跟我们有过任何的正式的接触。”不过,何兵同时也承认,确实有个别俱乐部曾经跟金德俱乐部打过招呼,“仅仅是打过招呼而已,并没有具体到800万元,还是1000万元身价的程度。”而据记者了解,这家俱乐部就是上海联城。

  前一阶段,有媒体报道法甲豪门马赛邀请陈涛试训,但是金德方面表明了态度,即留洋俱乐部坚决支持,但是不会接受试训的方式。不过,何兵对记者表示:“陈涛留洋的事情也并没有进行到俱乐部的层面,国外没有任何的俱乐部直接跟我们进行联络,所以陈涛能否成功留洋,现在也是无从谈起。” 而事实上,陈涛留洋的事情一直都是由沈阳一家经纪公司在运作,法甲以及法乙数家球队都表示了对陈涛的兴趣,但的确如何兵所说还没有一家俱乐部正式接洽沈阳金德。所以说,现在就断言陈涛能否转会还为时过早,但从目前金德俱乐部对于陈涛转会的消极态度,他明年留在沈阳金德的可能性很大。

  外援盯紧南美东欧

  与往年引援相比,金德本赛季在外援的选拔上可谓失败,尽管花费高价,但普科、塔尤松、阿尔维斯3名外援的表现却难令人满意,而表现最好的班古拉因受伤提前被终止合同。何兵也承认3名外援表现的确很一般,“本赛季引援的确很不成功,这也显示出俱乐部在这方面还欠成熟。经过本赛季引援的教训,俱乐部下赛季将主要把目光放 在中超本赛季成功外援身上,他们了解中超联赛、战斗力强,而且不需要长时间考察,这有利于迅速融入到金德队中。 ” 据何兵介绍,除了目光盯紧中超成功外援外,金德已经派专人赶赴南美和东欧等地寻找外援。

  本赛季内援引进,金德可谓成功,除了有伤的郝伟没起作用外,宋振瑜、李振鸿等内援全部成为中坚力量,为金德保级立下赫赫战功。 内援发挥稳定,且价格便宜,这也坚定了下赛季金德大量引进内援的决心,据何兵介绍,内援的目标将为一些正处于成熟期的高龄球员。金德这样做的目的很明确,优化年龄结构,改变目前球队过于年轻的不利状态。

  主帅依旧倾向外教

  今年年初,金德花了25万美金请来了霍顿,但是霍顿延续了他在中国的背运,很快他就因战绩奇差而下课。金德随后请回了熟悉球队情况的前主教练库夫曼,后者果然迅速进入状态,并且很快就率队逃离了降级圈。但是,库夫曼在联赛收官阶段表现不佳,尤其是几场补赛未能取得一场胜利,最终沈阳金德也未能完成进入前10名的指标。

  谈到主教练问题的时,何兵表示,由于今年联赛结束的比往年早了很多,所以这也给金德俱乐部留出了充足的挑选教练的时间。估计,沈阳金德很可能会先有国内教练带队进行训练,等到冬训开始之后再正式确定球队的主教练。(刘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