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发生离奇“失窃案” 老牛的私房钱搬家搬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3:37 深圳新闻网-晶报

  千万不要把钱藏到被窝里,尤其是把大笔外币藏到属于前任雇主的房间里——9月9日前下课的深足助理教练牛洪利,上个星期以“亲身经历”验证了这个浅显的真理。

  习惯于在年底传出坏消息的深足,昨天传出了一则让人啼笑皆非的消息。一篇名为《深圳足球惊曝丑闻,前助理教练寝室遭非法入侵失窃》的消息出现在网上,声称原深足助理教练牛宏利(应为牛洪利)在笔架山的宿舍被深足管理人员非法侵入,将牛洪利的私人物
品搬到另外一屋,造成牛洪利放在房间里的外币丢失,折合人民币上万元。

  昨天下午,深足总经理李虹致电本报记者,阐述了俱乐部的官方说法,“王宝山和他的两名助理教练已经不在俱乐部任职两个多月,可是行李还放在原来的各自房间。现任助理教练张军没有房间可住,只能和陈永强挤在一间房。”李虹说,深足给王宝山、牛洪利、李鲜中等人发过传真、打过电话,要求他们将行李搬走,腾出不再使用的房间,“可是一直没有回音”。所以,“我们在上周四派出五名工作人员,把牛洪利的行李搬到李鲜中的房间,为张军整理出一个房间。为了避免出现纠纷,搬家的五名人员列了详细的行李清单,都在上面签了字。”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牛洪利在一天之后得知自己的行李被搬走,立即在10日从大连返回深圳讨说法。牛洪利昨晚告诉记者,“我那天到深圳后,直接去找俱乐部领导。我以商量性的语气问她,未经我的同意搬动了我的行李,万一丢了东西,我是不是可以报案?俱乐部领导说,‘如果你要为这事打官司,我们奉陪到底’,我觉得这个态度不尊重我的人格。到了我原先居住的402房清点一下,发现我原先藏在被子里的1300美元和300多巴西雷亚尔不见了。所以,我马上去华富派出所报案。”

  老牛在9月份已经被解职,为什么还不把行李搬走?老牛说,“要是俱乐部把欠我的钱还清了,肯定不会赖着不走。我还被拖欠20多万元的薪金,王宝山和李鲜中也被欠薪。”李虹解释说,为了违约金的事宜,这笔薪金至今无法结清。牛洪利进行了否认,“我没提出要违约金,只想拿回工资和奖金。”晶报记者吴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