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称非法侵入子虚乌有 侵犯私人财产缘于欠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年来新闻不断的深圳足球俱乐部又生事端!11月10日(上周五)傍晚,已经被解职的前助理教练牛宏利在球队的笔架山基地报警,声称自己住的房间被非法侵入,而且损失了1300美金。警方到场后将牛宏利和基地相关负责人带回华富派出所接受调查。

  深足俱乐部新任总经理李虹13日晚向记者表示,俱乐部是由于住房紧张,多次通知牛宏利搬走行李而得不到回复的情况下,由俱乐部工作人员打开房门,将牛宏利的行李搬到
与他同时解职的助理教练李鲜中房间里去。李虹还表示,当时参与搬行李的5位工作人员在清点牛宏利的行李后列了一份清单,签上了5个人的名字,他们都可以证明——这些行李中绝对没有钱财,只有几件衣物和被子。李虹表示,这份清单和工作人员的签名,俱乐部已经交到派出所,并做了笔录,协助好警方调查。

  李虹代表深足俱乐部表示:既然对方已经报案,就请按照司法程序处理。李虹表示,对于事情发展到今天的地步,俱乐部也很无奈。

  据李虹介绍,事情是这样的——9月6日,深足俱乐部宣布王宝山下课,他带的教练组,包括助理教练牛宏利、李鲜中也一起被解职。当时,俱乐部提出让3人立即搬离基地,由俱乐部提供3天的酒店房间,供3人处理剩余的事情。但是,3人表示东西太多,搬来搬去很麻烦,所以请求在基地多住上几天。不过,随着双方就结束合同事宜始终无法达成共识,王宝山和两位助理教练一直没有离开基地。时至今日,王宝山的行李依然在主教练套房中没有搬走,牛宏利和李鲜中的行李也依然在各自的房间里。由于深圳队的替补球员已经在11月2日集中,又在二队上调了很多队员,所以目前基地的房间根本不够住,助理教练张军一直和队员一起住。于是,俱乐部决定在11月9日、由基地主任带着4个工作人员,把牛宏利的房门打开,将他的行李搬到李鲜中的房间。11月10日,牛宏利结束了在厦门的A级教练员学习班学习,飞回深圳时就接到李鲜中电话,告知他行李已经被搬过。牛宏利在回到基地后,与两位基地主任一起打开自己的房门,发现自己的行李已经被搬走,便立即打电话报警,10分钟后三位警察到场。

  李虹表示,球队面临的现实困难就是房间严重不足,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决定把牛宏利房间的行李搬出来,以腾出房间来为新赛季做准备。至于牛宏利说丢失了1300美金,李虹表示在场的5位工作人员都可以作证,搬东西时根本没有任何财务,房间里只剩下很简单的几件衣服。她还说,俱乐部不可能长期无条件地把房间空置;而且球队里谁住哪间宿舍,俱乐部有权安排。

  事实上,事情的关键就在于王宝山、牛宏利、李鲜中三人的合同问题。从9月6日至今,他们和俱乐部始终未能就“解约”达成共识,才造成三人不肯搬走,球队宿舍空置的问题。李虹表示,俱乐部和三人之间不存在欠薪和违约金,主要是对方提出的条件俱乐部无法接受。而牛宏利则表示,俱乐部拖欠工资、奖金和保级奖共25万元。对此,李虹否认俱乐部欠薪,她表示是对方提出的解约条件无法接受。

  到底俱乐部派人进入宿舍房间算不算是“非法侵入”;俱乐部搬动球队宿舍里的行李算不算侵犯私人财产,看来只有通过司法机关来认定了。(陈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