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球员否认投奔夙敌 张烈:给我胆也不敢联系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7: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与辽足联系转会意味着什么?对于金德球员来说这是个非常容易回答的问题:直接下岗!

  由于近些年直接的竞争关系和历史上的种种恩怨,金德和辽足两家俱乐部在转会市场基本上是处于“老死不相往来”的关系。正因为后果严重,在外界媒体报道金德球员张烈、于波有意转投夙敌辽足的消息后,两位老将也在第一时间站出来表明立场:是要转会,但
绝对不敢想去辽足。

  张烈:正在联系海外试训

  作为中国足坛“最具发展潜力”的门将张烈,最近两年在事业上发展可谓极为不顺。先是2005年因为不愿与金德签订期限长达5年的“包身合同”,整个赛季一直被“封杀”。本赛季初费尽九牛二虎之力重新站稳了主力位置后,又因为伤病原因被宋振瑜彻底挤在板凳上,甚至到了联赛的后半段连大名单也无法进入,最终联赛尚未结束张烈便再次离队。

  正是由于连年发展不利,本赛季联赛结束后张烈决定转会,并通过经纪人联系下家。此时,忽然传出他欲转投

辽足的消息显然是他不能接受的,“辽足和金德的关系怎么回事,谁都清楚,我去给辽足守门,那不疯了吗?给我胆我也不敢联系啊!”提起有关自己与辽足接触的传闻,张烈惊讶得直打寒战。

  据张烈介绍,他的经纪人目前正在帮他联系一家欧洲球队试训,如果不出意外,12月末他将启程。目前他正在一家外语培训学校学习英语。据张烈介绍,他目前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了这次海外试训上,不过一些经纪人也在帮他联系国内中超球队,“两手抓呗,反正肯定不会去辽足。”

  于波:想去中超新军闯荡

  与张烈比起来,于波这两年在金德也不太顺利,2004赛季后半段因为“消极怠工”,被俱乐部停赛,2005赛季被租借至中甲南京有有,2006重返金德后,于波表现稳定,但在客场挑战山东队的比赛中因为与宋振瑜谩骂而被俱乐部“三停”,此后一直没有归队。

  为了自己的前途,几经周折后正值当打之年的于波最终还是选择离开,不过他没想到媒体会把自己和辽足联系到一起,“今年肯定转会了,我现在也通过经纪人在联系球队,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其中绝对没有辽足。”对于没有辽足的原因,于波反问道:“你觉得可能吗?我去辽足,金德能放吗?所以去辽足想我都不会想!”

  目前有许多球队有意购买于波,但因为其未定身价,因此这些球队也都在观望阶段,“今年在球队没怎么踢球,我想我今年的转会价格不能太高,也希望俱乐部别给我挂太高,要不我只能选择退役了!”

  据于波介绍,他目前比较倾心于两支中超新军河南建业队以及浙江绿城队,“主要还是希望能转会到这两支球队吧,而且现在也在进行沟通,目前我的状态挺好,而且在中卫位置上打了这么多年,我想如果能转会我会有上佳表现的。”

  对于于波、张烈转会辽足的传闻,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根本没听过,同时他也同样认为不可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