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引援输出多于引进 大门向球员敞开郑智留洋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2:46 鲁能泰山官方网站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郑智能否留洋?巴辛是否留下?内外援何时引进?这些天来,关于球队人员变更的问题让众多的媒体纷纷猜测。虽然俱乐部和队员本人一再解释和澄清,但还是有些关于队员流动的消息不时地传出。为了能够稳定军心,让大家的注意力更好的集中到足协杯的备战中来,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图巴的签约仪式上,向外界做出了说明。

  “我们现在的首要目标就是积极地准备足协杯。与此同时,俱乐部和球队也在积极总结06赛季的得失。本赛季,我们良好的成绩掩盖了一些管理中不太到位的地方,我们的球队正在积极地总结,为下一步和明年的工作打好基础,做好准备。在总结中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的球队,其中包括内援和外援。”

  在内援方面,韩总表示球队往外输出的队员可能要多一些,至于想引进的队员,虽然大家都在积极打听,但现在还不是最终确定的时候。对于内外援的引进,相关领导和教练组已经有过意向性的沟通,但是对于正式的公布目前还不是时候,同时也不利于俱乐部注意力的集中。

  韩总表示:对于内外援的引进,我们会非常严肃认真。我们会在总结过去经验的基础上,努力做好这方面的工作。在内外援的引进上,我们会实事求是地根据球队的需要,我们会珍惜我们手中的每一分钱。

  谈到外援,韩总说:“目前我们俱乐部的大门时完全敞开的。所有的经纪人、个人和团体都可以给我们提供适合我们的球员。在俱乐部内部,我们有非常严格的程序和适度公开的方式方法。我们现在的外援水平大家都看到了,如果下一步有更好的、更适合我们的、更好的

性价比,我们也会考虑。当俱乐部做出决定的时候,我们一定会在第一时间、非常负责的通知各媒体。”

  关于郑智的问题。韩总表示:好多经纪人都在不同的国家帮助他联系不同的球队。作为俱乐部和郑智本人非常欢迎大家能给郑智提供更好的更高水平的环境去踢球。至于到底去哪儿,要看郑智的个人选择,同时还要维护我们俱乐部和对方俱乐部的各项权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