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容广州之行原来别有用心 觊觎实德帅位非一朝一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7:38 新商报

  

德容广州之行原来别有用心觊觎实德帅位非一朝一夕

  德容身在曹营心在汉。新商报广州电(特派记者周吉来)“听说实德现在正在选帅?”“大连队老板还是徐明吗?”“据说今年实德赔钱了?”喀麦隆国家队助理教练德容昨天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的现身显然不完全为了中喀之战而来,同时还想给自己谋一个更好的饭碗。果然,德容随后承认,“我想执教实德队!”

  昨天下午,国奥队训练时,前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现喀麦隆国家队助理教练德容的现身引起了记者们的关注。德容爽快地接受了采访,而在得知记者来自大连时顿时来了兴趣。“听说实德现在正在选帅?具体什么情况?”德容问。随后,在听到候选人中范哈内亨、邦弗雷雷、克洛尔、威斯曼等一个个熟悉的荷兰老乡的名字时,德容时而连连点头,时而深思不语。紧接着,德容又抛出了一连串的提问,“现在大连队的老板是谁?还是徐明吗?怎么听说今年实德赔钱了?这是真的吗……?”

  德容如此发问,很自然地让人联想到他对实德帅位觊觎已久。果然,在谈到他是否对执教实德感兴趣时,德容直言不讳地予以了肯定答复。“当然!为什么不呢?”德容说,“大连是中国最好的球队之一,那里有先进的管理,一流的球员、良好的氛围……”褒奖了一番之后,德容又回忆起当年他作为哈恩助手到大连考察国脚时的情景,“我记得很清楚,那是2003年9月,实德主场1:1战平辽宁。”随后,德容似乎又想到了什么,“对了,我和实德总经理林乐丰是老朋友了。那次,我们关于足球谈了许多。”在那时,他的儿子小德容便在大连长波队效力。

  从德容的谈话中看,他似乎已经在向实德示好,而且在德容看来他如今喀麦隆国家队助理教练的身份并不会阻碍他入主实德。剩下的问题便是实德是否能认可他这位老朋友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