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公政:鲁能向所有外援敞开大门 巴辛合同都还没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2:06 济南时报

  昨天图巴已与鲁能泰山俱乐部续约,有关内外援的引进问题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郑重表示,俱乐部引援将会根据队内和位置需要,合理地引进内外援,珍惜俱乐部的每一分钱。

  韩公政说,现在有不少经纪人正在严格有序地帮助俱乐部物色外援,“俱乐部的大门一直向所有的外援开放,只要经纪人为我们推荐的外援符合球队需要,价格合适,我们肯
定优先考虑,不会因为现有外援拒绝其他外援加盟。俱乐部至今没有与任何一名外援(包括巴辛)签定新赛季的工作合同。前一个阶段,我们连主教练图巴都没有签约,不可能与外援签约。有关队伍的调整问题,必须等到足协杯决赛结束之后。”

  对于新赛季

鲁能
泰山
需要什么样的内外援,韩公政说,本月18日
足协杯
决赛结束后,教练组每个成员都要向俱乐部递交一份报告,俱乐部将综合图巴和每位教练的意见,确定明年的引援计划。

  韩公政表示,一旦俱乐部与内外援签约,将第一时间通过媒体向球迷朋友通报。

  (记者 王兴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