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奥森可能缺席越南邀请赛 经纪人称不影响续约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5:27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下月初,武汉队将出战越南邀请赛,按照俱乐部原计划,吉奥森将参加越南邀请赛,不过最新消息表明,吉奥森参加越南邀请赛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因为俱乐部到现在还没联系上在巴西的吉奥森。

  在吉奥森回国前,俱乐部曾跟他约定参加12月举行的越南邀请赛。为了备战越南邀请赛,武汉队将于本月底奔赴广西拉练,教练组原计划让吉奥森随队前往广西。不过主教练
裴恩才昨日告诉记者:“吉奥森能不能参加越南邀请赛很难说,我们现在都联系不上他。”

  据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介绍,虽然俱乐部目前还没有跟吉奥森本人联系上,但是早已经跟吉奥森的经纪人庞贝尔联系上了,有关吉奥森下赛季能否续约汉军,徐志强表示和庞贝尔有过交流,但一切事宜还有待他与吉奥森联系后才能决定。

  据了解,庞贝尔虽然没有明确表示吉奥森是否将出战越南邀请赛,但他表示这并不影响吉奥森的合同问题,他表示吉奥森下赛季将优先考虑武汉俱乐部,目前双方正在进一步商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