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新赛季有望重现双森组合 吉奥森合约到期自由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4:3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余国华实习生史玮)武汉队在2007赛季追求的“双森”基本搞定。

  维森特的经纪人李誉鸿日前已经和武汉俱乐部达成协议,优先考虑武汉俱乐部,这也就意味着武汉队在追求维森特的路上抢得先机。客观而论,维森特现在在中超人气非常高,在南北明星对抗赛上,他代表南方明星队打进两球。西安国际队非常想得到维森特,只不过武汉俱乐部对维森特更是势在必得。

  至于吉奥森,对武汉球迷也有一个好消息。吉奥森和经纪人的合同今年已经到期,吉奥森可以以自由人的身份投到武汉队,不过,为了便于国际球员转会,吉奥森已经投到李誉鸿的门下,这样,李誉鸿和武汉俱乐部的合作对双方皆有利。因此可以这样说,“双森”基本搞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