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精灵少女对话国安球星 高雷雷:歌星采访不能不给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56 足球-劲体育

  女人身上充满了太多种可以称之为欲望的东西,所以人们乐于把她们和众多不同的男人想象在一起,因为只要利用其中一点,都可以自圆其说地满足一部分人的意淫观。娱乐圈尤其如此,比如说安吉利娜·茉莉喜欢文身,就会让人联想到布拉德·皮特在文身上跳舞。再如扯淡到王菲,脑袋的开关又会和窦唯、谢霆锋和李亚鹏通上电。优化我们的想象也在优化我们的生活。

  但22岁的王婧似乎明摆着要清扫人们想象的空间,而还原为一个真实的艺人。19岁的时候,世界已经满当当地塞给她一个名利俱全的大礼包,2003年她成为“艺星偶像”选拔赛总冠军,第二年与华纳唱片签约,同年主唱了张亚东作曲、李宗盛作词的《野爱》,星途坦荡无限看好。

  但随即王婧又昙花一现从人们视野中消失,蛰伏两年之后再次出山推出新专辑《我要的未来》。从“野爱”到“未来”,从那个在MTV中飞来飞去的飞人降落成今天听风看海的女孩,这是王婧心里所流行的真实。

  在一个晴空如洗的冬日下午,王婧和我们坐到了一起。淡蓝色的外套、线条优美的牛仔短裙和一张青春荡漾的笑脸,明眸皓齿的王婧给这个寒冷的冬天插上了电。这也是星战史上的第一次,“记者”与被采访者、歌星和球星之间如此相熟,两人甚至是交情不错的朋友。两人相识于半年前上海的一次

演唱会,当时雷雷也是到场的一名粉丝,前不久王婧的演唱会雷雷更是鼎力相助,相当一部分歌迷竟然是国安球迷。雷雷的脸上露出狡黠的笑容,“歌星来采访我,这面子不能不给吧。”

  上帝安慰我们说,这世界上一定有个另一半在等你,两个人的世界就是上帝的天堂。总是在最恰当的时候不期而遇,在最紧要的一刹那,发觉了另一个人的全部心思;或者干脆制造一个天荒地老的传奇,没有那么多的烟火气,生活里也满是缱绻的柔情和弥漫的爱意。两个人的事情,谁说得清呢!雷雷和王婧似乎在最恰当的时候不期而遇,但是接下来的故事却并没有按照上帝大人的意思来办。两人忙不迭地避嫌说:“绝对是正常朋友,我们的生活圈子太不一样了。”

  王婧很认真地准备了一份采访提纲,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拍摄、采访、再拍摄,明媚的阳光照进窗棂,光影在一点点随着时间移动。“CUT”一声落定,两个小时的采访收工了。盯着餐桌上摆的一堆零食,王婧抿了抿嘴,“向毛主席保证,坚决不能吃,和雷雷一样,保持体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