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身价80万欧元无需试训 埃因霍温是炒作OR买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50 新民晚报

  无需试训、80万欧元买断——如此优厚的条件对上海联城竟没有足够吸引力。对王大雷心有独钟的荷甲劲旅埃因霍温俱乐部,昨日又把价格提高到了近150万欧元。

  今年联赛初期,就曾传出荷甲巨头有意邀请国门试训的消息。这次他们又主动找上门来:转会费80万欧元,未来向联城支付10%的“二次转会费”,未来3年内王大雷可以代表联城参加每年半赛季的中超比赛。不过,联城董事长朱骏似乎并不看重这80万欧元。这一次
埃因霍温又把金额提高到150万欧元,而当初朱骏买入王大雷时只花了200万元人民币而已。目前,联城还没有给出答复。

  据知情人士透露,埃因霍温的确表现出极大的诚意。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昨晚接受采访时态度含糊:“我不清楚这事。”王大雷的父亲也是一头雾水,“我觉得有点像瞎扯。”

  参加完亚青赛后,王大雷将应老板朱骏的要求这两天内先回到上海参加俱乐部的一个活动,不知道有关转会的洽谈会不会也是其中重要的一环。

  特约记者关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