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两小将试训结束返武汉 平常心态面对上调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3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炜)经过20多个小时的长途奔波,结束了英超培训生活的汉军小将杨昌鹏和周燎于昨日傍晚返汉。

  1个月前,杨昌鹏和周燎奔赴英超博尔顿俱乐部开始为期四周的培训。这次培训是武汉俱乐部和博尔顿俱乐部交流的一部分,并不属于严格意义上的试训。在培训结束后,博尔顿俱乐部将对两人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定,再与武汉俱乐部商讨下一步的合作方式。

  两人返汉后直接回家与家人团聚。今天上午,他们将向俱乐部老总徐志强汇报在英国的培训情况。两人回汉前,裴恩才曾明确表示会将他们调入一队打中超,昨晚从记者这里得知这个消息时,两人高兴地表示:“能打中超肯定高兴,但也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态,我们要脚踏实地训练提高自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