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因霍温80万欧元求购中国国门 王大雷有望登陆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9:42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荷甲豪门埃因霍温向上海申花的孙吉、孙祥兄弟发出试训邀请后,又开出了80万欧元的价码求购上海联城门将王大雷,并且无需试训。

  记者昨日分别求证联城俱乐部董事长朱骏及副总经理刘骏后得知,如果一切顺利,王大雷有望在12月31日欧洲冬季转会大窗关闭前正式登陆荷甲。

  据了解,埃因霍温与上海联城早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初期就已经就王大雷的事情进行了沟通。上周,埃因霍温就“欲以80万欧元引进王大雷”向联城发送了一份意向书。埃因霍温提出的条件相当诱人,除了答应将向联城俱乐部支付10%的“二次转会费”外,还保证在双方达成转会协议后,同意王大雷在未来3年内代表联城参加每年半赛季的中超比赛。

  另据了解,除了埃因霍温外,还有其他欧洲豪门对王大雷表示了浓厚兴趣。由于埃因霍温相中王大雷目前只停留在双方的试探性接触中,因此王大雷被其他豪门夺去的可能性仍存在。(京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