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奥森回归汉军仍未定论 裴帅无奈全华班征战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2日左右,武汉队将开赴南宁进行为期一周的适应性训练,为12月2日开始的越南国际足球邀请赛做准备。不过目前让主教练裴恩才头疼的是,本赛季汉军的头号得分手吉奥森仍然归期未定,能否参赛仍然不能确定。

  吉奥森上个月返回巴西之后,在家中休息了一段时间,11月初他和妻子出去旅游,因此不但武汉方面联系不上他,其经纪人也暂时和他失去了联系。在这种情况下,和吉奥森
续约的谈判根本无法进行。实际上,武汉俱乐部提出与吉奥森的条件就是费用必须降低。本赛季武汉方面在吉奥森身上的共支出35万美金,武汉俱乐部觉得有些过高。但因为联系不上吉奥森,谈判也就无法进行下去。

  对于吉奥森下周返汉备战越南国际邀请赛的消息,俱乐部方面表示并不清楚。总经理徐志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清楚这个消息从何而来,“他什么时候回现在根本确定不了。”他表示,这个时间还需要继续和其经纪人沟通后才能决定。裴恩才也表示,他没有得到吉奥森回来的确切时间。“如果回不了,那我们只好用全华班出战了。”他说。

  对于这次越南国际足球邀请赛,武汉俱乐部方面非常重视,希望能取得好成绩。6日归队之后,裴恩才要求队员必须打起精神,全力备战这次比赛,“这次和以往不同,因为12月2日我们就要打比赛。所以我们恢复调整的时间会比较短,一周之后我们就要进入临战状态,这对球员的要求比较高。”如果万一吉奥森回不了,裴恩才只能指望国内前锋来担纲锋线了。(杨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